今天是: 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
企业名称: 
推荐内容  
热点内容  
三农快讯
《中国三农快讯》杂志“三农脊梁人物”专刊征

中国三农快讯》杂志脊梁人物专刊启事

  2019年,是我们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华诞。为集中展示中国农业、农村、农民及科技创新园区的新形象新面貌,按照中央部署,举国上下将举行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。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。为此,经研究决定,《中国三农快讯》杂志社特开辟“三农脊梁人物”专刊征文活动。鉴于您在中国三农作出的杰出成就和巨大贡献,特真诚邀请您拿起手中的笔,注入心中的情,书写浓烈的爱,抒发您艰苦创业无尽的情怀,踊跃向“三农脊梁人物”专刊赐送佳作。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献礼。

 《中国三农快讯》杂志“三农脊梁人物”专刊,从2019年2月16日2019年至8月 31日前举办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“三农脊梁人物”征文活动。热诚欢迎事业单位、企业、名城、名镇、美丽乡村等,为这次征文活动“三农脊梁人物”专刊赞助冠名。

一、征文邮箱:
 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《中国三农快讯》杂志“三农脊梁人物”专刊编辑部收,邮箱:zgsnkx@163.com。

征文要求:
  1、要求题村为通讯、散文、报告文学、叙事诗等附有历史纪念意义的图片、音频、视频,以便我们制作全媒体产品,更好地传播,提升您的美誉度和影响力;
  2、要求内容必须注重实践研究,注重三农调查,注要问题发现,通俗易懂,突出实例和数据,真实、具体、生动、感人,写真事、吐真情、话真言,文责自负;
  3、要求稿件附作者不超过200字的简介,配发三幅作者办公及企业照片,注明作者地址、邮编、手机或电话号码;稿件请自留底稿,不退稿;
  4、电子版稿件发送到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”《中国三农快讯》杂志“三农脊梁人物”专刊编辑部收,邮箱zgsnkx@163.com。
  5、纸质版稿件快递到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”《中国三农快讯》杂志“三农脊梁人物”专刊编辑部收,收件地址:“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北路农业农村部北区12号楼 姜菲 收” 手机:13911856098  邮编:100125

三、稿件处理:
  稿件在本刊编辑部都将认真阅读,精心编辑,择优选登,佳作优先。在中国三农快讯》杂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“三农脊梁人物”专刊发表,择优推荐到中央媒体报刊杂志或互联网发表。

四、征文颁奖:
  本刊采用国际大16开本、四色彩色印刷。征文活动结束后,本刊将组织相关专家学者担任评委,对“三农脊梁人物”专刊获奖作品頒发获奖证书,设立一等奖2名,二等奖4名,三等奖10名;在本期刊登评奖结果;其余选登文稿,本刊将寄送“有奖征文入围证书”,寄送获奖证书并赠书一册。

、截稿日期
  自公布之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截止(寄送照片或小样),以当地邮戳为准(特殊情况及时反映,以便合理安排)。
 《中国三农快讯》杂志是政府、学界、农民互动的优秀平台。也是企业品牌建设和形象宣传的最佳载体。它以浓厚的历史感和高雅的文化品位在三农理论传媒体中独树一帜。权威性强:主管部门唯一宣传窗囗,权威媒体全情投入;专业性强:专家顾问倾情参与加盟,强势农业宣传平台;参与性强:政府企业农民有机结合,构架沟通互动桥梁;服务性强:报刊网视专家通力合作,构建完善服务体系。
 《中国三农快讯》杂志在全国相关省市设立地方频道及新闻采编中心, 欢迎有较强的文字和理论编辑能力的人担任主任/通讯员。有组稿资源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。可上升到本刊北京总部工作,待遇与业绩直接挂钩,有意者请与编辑部联系。(联系人:姜菲;电话:13911856098)。
 《中国三农快讯》杂志社欢迎广大业内人士加盟,您的参与将使我们的事业更加美好,将使您得到人生价值的实现。我们衷心期盼您和我们一起为三农建设贡献力量。竭诚欢迎专家、学者、三农人踴跃惠赐稿件,期待着广大读者、作者系。
 

中国三农快讯杂志社
联系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农展馆北路农业农村部北区16号楼 
邮    编:100125  
电   话:010-65202017  13911856098 
中文网址:http://www.snkx.org/   邮箱:zgsnkx@163.com
   人:万云华(总编辑)13911151112
(文章录入:san_chhanye)






网站公告 | 专家顾问 | 党建通讯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
主管单位:农发中心 联办单位:人民政协报三农快讯栏目 中国信息报三农快讯栏目 三农快讯杂志社 中国三农网络电视台 中国国际现代农业科技博览园 中国三农产业优质农产品基地 中国三农产业工作委员会 中国三农创新产业发展联盟委员会 国农网 国农一号网 国水一号网 国药一号网 国果一号网 国桃一号网 国米一号网 国瓜一号网 国食一号网 国菌一号网 国油一号网 国茶一号网 国枣一号网 国服一号网 石榴一号网 国畜一号网 国肥一号网 红豆杉网 香猪一号网 黑猪一号网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:京ICP备13049219号-6 三农产业化工作委员会官方网 http://www.zgsncy.org/ 保留所有权利 电话:010-59195896 邮箱:zgsncy@163.com QQ:1312232271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:安达方正律师事务所万文战律师 感谢您的支持,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